close



我傻女

歌手:吳雨霏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編曲:伍樂城@Baron Pro

我也估不到這是我 像立心傷心到過火
無論他知不知道 絕到要謝絕情歌

人人話放下他將得到了更多 人人問放任痛楚想搏到甚麼
無奈我竟說以後快樂亦無多 勸我的也都恥笑我

傻女 心血被過客手痕提取
失控地撒野如像六歲 莫非想淹滅到堆填區
不再被愛惜依然無拘 打算就這樣沉淪下去
到最後朋友伴侶都嚇走 還能憑甚麼撐下去

從前自信地誇口不計較結果 而紅著眼望鏡中的我算甚麼
眉目也充滿憤恨望著令人憎 我也開始很討厭我

傻女 請再別要靠戀人抬舉
請再用理智重拾樂趣 讓他給毀爛到堆填區
相愛下間中裝傻無拘 不愛後繼續糊塗下去
再大鬧情緒誰也不允許 還能憑甚麼找伴侶

糊塗得很可愛沒錯 但笨得給踩碎 傻女 完全是我現在的感受, 伍樂城&林夕, 真的很棒!

從來說過無論結果怎樣也不顧, 只要擁有過就好了!
我自信我拿得起, 我自信我會得到, 到頭來一場空。

朋友們也許在內心都暗暗地恥笑我, 或許有部分被我嚇怕, 原來我可以這麼沉迷一個人。
我錯了, 我大概真的錯了, 如果再有一段情, 不到結果那一天, 我也不要對任何人提起, 這會不會比較好?
在追求的過程中, 出現許許多多重重複複的錯誤, 被所有人看著你犯錯, 你失敗的感覺, 真是太難受了。

沒有了他, 本來就已經很難受, 再需要向眾人們解釋所有, 更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