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你說出許多很「真」的心底話,對上司的不滿、對工作的離心、甚至薪金都是我們今天一同回家路上的話題,但很可惜,在我們之間我覺得已失去了之前那份情了,也許存在的是戰友、PARTNER之情,是好還是壞?

【改自TWINS-拍住上】那次你出局就連帶我也屈辱,跟你感受著同樣的沉痛。如兩個永遠得一個慢怕早晚都失散,然後我進了一步像提你也要趕路,想領先想對方遲到,我做不到。若誰失手了不會計哪個不抵,就算一起拍住會沉底,我亦在所不計。離開後的某天,但願再會亦能如昔日般投契。

不知道如果某天這裡真的再也找不到我的足跡,你會否有一絲不捨?總認為,離開了,我們之間的情也不再了。總認為,常說PARTNER、PARTNER,真正深切體會到、在乎著這份微妙之情的,就只有我而已。我就知道我不是表白高手,以後都不要先主動,以後都不要先喜歡,因為每次都無好結果。

寧做個悲觀的智者,拒當愚昧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