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一通來電, 好難過, 俞生想升阿健? 佢覺得阿健好叻? 俞生, 你對我失去期望了嗎?
林仔對我抱有希望, 他要求我必須堅持下去, 不要走, 不要放棄, 不要氣餒, 但我真的很累。

或者, 我真的不是那料子?! 我的幹勁從那時開始完結?
也許就是得悉俞生看重阿健、想升阿健的這一刻。

多謝林仔對我抱有期望, 多謝林仔給我機會, 我從來都不會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失去俞生, 還有你, 今後我會為你加油, 我明白裡應外合的道理, 我知道下邊有你, 這裡你要靠我, 我知道我們要合力把阿健擊退, 我知道你們想我做的是什麼, 我知你不能在這邊失掉我, 因為也會影響你在下面的部署, 我知, 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明白, 我會好好再加油多一下。

機遇又豈是我所能控制, 我又可以怎樣? 人生就是這樣不公平,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要那麼費力才能得到所想?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幸運遇上一個對的機遇就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而我就得耗盡去力去爭取, 但最終也很可能只是一無所有? 我知道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什麼的幸運兒,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幸運? 會不會真的太不公平? 知道歸知道, 明白歸明白, 但我還是會累, 會洩氣。


HOWEVER, 只是發洩一下, 我會站起來再往較高處走, 雖然我暫時未知該那路該怎走, 應該怎再重建, 縱然我知會更累更難行, 但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因為……我真的從來都不希望看到對我有所期望的人失望, 即便就只剩下一人, 我也會為他盡力而為, 至少再多一次。

俞生, 你對我失去期望了嗎?<<< 這, 很痛。
我真的不介意升職的是誰, 我從來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 也很在意你對我原來已再無期望, 那我還在為誰堅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