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5-09 一個人的第一次 - 台北之旅 part 1/2

2009年11月24日下午10:06



這是去台北的飛機餐~
這次我搭華航,原本我選的那班機取消了,
所以就被免費升級到商務位,我還傻傻的不知道,哈哈!
太幸運了~*

這程機還真的太快了吧?吃了沒多久後,就說要降落了~= ="



【台北牛乳大王】
到達新尚hotel 時大概 2:45p.m.,上房的時間是 3pm
所以就到了附近的這間店吃了杯飲料,的確……有點貴 = ='
這杯飲料不便宜,大概 HK$17



說到這間旅店,說真的不建議大家入住!!真的!!!
最讓我覺得超糟的事,請看下一段;
再說就是它的房間真的超小,一個人都覺得沒路可走,
還有行李箱都不能打開,真是小得可憐,
真是無法想像住兩個人會是怎麼樣的擠!
而且這間酒店的交通真的不方便,每次都走得我半死 = ="
但有一個好處,就是離永康街不遠 =]

話說我一到步後,先進行行李寄存手續,就在短短的等待時間內,
我遇到一對懷疑是當地妓女與嫖客的男女,
因為他們只是要租數個小時而已。
後來當我再回到新尚,準備上房的手續時,又遇到一雙這樣的男女,
男的還問:房間裡有浴缸的嗎?本來我也只是抱著懷疑的心態,
但到我上了房間門外,正在放下行李準備開門的時候,
就聽到那些男女交歡時發出的呻吟聲,OH MY GOD!!!! 糟透了!!

P.S. 也有遇到不少的香港住客!



那張桌子,唉!
只能說,好窄!

幸好的是,我之後兩晚都不是再住在這裡,
真不然真的會毀了我這次的旅行心情。



永康街-鼎泰豐 NT 180-(好像是)

說實的,我知道這間在香港也是很出名,但是我沒有去吃過,
第一次吃這間店,就是在台灣了,感覺很不錯唷!
我最欣賞的是它的湯,還有用布墊底,當夾起來的時候,就不怕會弄破小籠包的底部,而導致湯統統都流出來。讚!

我是到一樓吃東西,就在這裡感覺到地震,
大家都超平靜,我還在想為什麼台北的樓宇這麼不安全,
連外面馬路的車子經過都可以弄得這麼震=.=
原來……是真的地震了!

這趟又意外地感受多一樣了,就是輕微地震,
在香港大概是十年難得一遇吧!



永康街-冰館 NT$120- 草莓優乳酪

有一位有趣的店員,有一位很糟的店員,
還有會說廣東話「歡迎光臨」的店員,我就
是因為他的一句(廣東話)歡迎光臨而光顧的!=〕



永康街-永康牛肉麵 NT$180-

今次我吃了兩間牛肉麵(良品 & 永康牛肉麵),
我覺得這家的牛肉比較好吃,因為肉很鬆,而且是半筋半肉,棒!
之前聽棒棒堂的底迪們都說,內行的都吃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哈哈!
這次我也有幸嚐到了,嘿嘿!



這個景致是在我突然回頭看的時候發現的,
WOW,又覺得自己賺了,又覺得自己好幸運了~哈哈
因為一個不經意的回頭,讓我留下了這個美麗的景緻!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



晚上的戲劇院



晚上的自由廣場



捷運站-中正紀念堂



良品牛肉麵,NT$100 冰豆漿NT$15-

本來我想說要清燉的,不過店員卻極力推薦紅燒,
那好吧,就來一碗紅燒牛肉麵吧!
這家我就欣賞他的麵,我還吃了兩次,哈哈!



台北車站



這個是DUNKIN DONUTS,為了客觀的評價,
這兩家賣DONUTS 的店我也有試,
結果....還真的是MISTER DONUTS 好吃多了!不是做假的!



MISTER DONUTS
好吃多了!!!!!!!!!!!!!!



台灣故事館
售票員,我覺得她們冷漠,還有沒有什麼禮貌可言 = =



回程機的飛機餐.
那杯烏龍茶還真的不錯!=]



福泰桔子商旅館前店
絕對推介,下次我再去我也要再次入住這酒店!!!!

今次我住的館前店,是2009年才新開的,棒棒棒!!!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回到酒店,
因為每次都差不多要累到死,腳、手都好像快要斷掉的一樣。
桔子,給了我最大的安慰。

還有空間很足夠,不會像之前的那間那麼...糟!
重點是,價錢不貴,一至日的價錢也是一樣,比新尚還要便宜,真的超級棒!交通非常便利,在新光三越附近,而且鄰近良品、書店街、台北車站,非常方便!還有裡面的主要顏色都是我最愛最愛的--橙色!
真的沒辦法不愛上它!

桔子,等我!
我一定會再來的!

P.S. 超多香港人



這個是我在西門町看到的,態度垃圾箱,哈哈!
你說儘管說我無聊吧!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