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海御溫泉 - 2日1夜 Part Two

2009年7月17日下午8:27

 

到處拍拍照留念後,當然要做正經事啦,呵呵,就是去泡溫泉♨了。
之前我去過的兩個溫泉都沒有更衣locker的,不過這個就有了,不錯喔!
而且這裡的溫泉池♨真的是可以聞到味道的,
之前我去過的兩個都很「流」,沒有味道如普通水喉水般。
 
溫泉休息室會為客人提供免費的食物及飲料,不過當然選擇不多,我只吃了那裡的花生醬三文治,
食物算不錯,三文治的麵包是有烘過的,不錯不錯!
 
這裡的staff 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例如說,我們行出行入都會有人為我們撐傘,他們亦會向我們打招呼,
還有還有,就是他們跟坐在椅子上的我們說話時,是要半跪的,真的超棒!
 
不過當然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有三名於下午當值於溫泉休息室內,
為客人提供免費小食的員工,態度真的超差!
若沒有這三個人出現的話,這個旅程就真的完美了!
 
 
由於我們是住塌塌米式房,所以我們要睡覺的話,
要打電話給職員,他們就會派人來幫我們鋪床,這fu 太棒啦吧?!哈~
而且房內還有 4 個枕頭已供客人自行選擇
我就挑了一個防失眠的,果真有用,到今天我都可以很快就睡著,棒!
而且睡得超好,比在家更好,是不是在這可以忘卻許多煩惱的關係呢?
 
我們這兩天除了泡溫泉當然還有享受到其他的,
例如:港式按摩100分鐘、中及西餐廳、腳底按摩30分鐘、游泳池、餵金魚。
 
餵金魚原來可以這麼刺激,哈哈!
那個池裡到底有多少條金魚?真的多得難以計算,六元就讓我們打發了一個小時多,真棒!
也謝謝那裡的女staff,若不是她,我們就不知有這個便宜活動可用於打發時間,謝謝喔!
雖然有點曬,不過我是不怕曬的,嘿嘿,真的超感謝喔!
 
常常出現為我們服務的那個帶我們上房間的staff,shan 說他好像她的堂弟,哈哈!
像我又不太覺得,只是覺得他已經算是那裡內地人中,算叫ok 的了!
 
這裡應該大概有24個♨溫泉池吧!
來來,讓我數一數!(下面溫泉池名因個人描述而明名,故有部分非正確名稱)
♨六福湯       共6個
♨藥足浴       共1個
♨華興池       共2個
♨25度池       共1個
♨按摩池       共1個
♨冰火池       各1個,共2個
♨酒 池       共1個
♨咖啡池       共1個
♨名木湯       共1個
♨名花湯       共1個
♨忽然一泉   共1個
♨椰奶泉       共1個
♨瓜果泉       共1個
♨死海池       共1個
♨瘦身湯       共1個 <- 它們都是新開的
♨新開池       共2個 <- 它們都是新開的
 
這裡真的很棒,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在這裡待多天,享受多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溫泉 珠海御溫泉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