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泉眼溫泉 - 2月1夜

2009年5月28日下午5:29

     這個就是唯一一間飯店
 這個是門外的裝飾品
 這個我想應該也只是裝飾品而已吧!
 
                      大堂有張這樣的枱,第2天等車來就是坐
                  在這裡發呆的了,悶。。。  
                      這個是進入溫泉、按摩的入口
 這裡後面就是間小店子,有泳裝,食物等東西
                 賣,我買了一杯雪糕,也蠻好吃的。
                      我們這一晚要住的房間門口
  床,還有我的包包  

 
這次的旅行,首先要謝謝屁屁,因為是他付錢的,而且我的背包也是他幫我背的。

首先,接駁車子原來是架私家車,感覺有點……不知怎樣的。
那個司機--莫生,問我們要到那裡下車,
又說若先到了酒店又再要出去市集的話,要再call 他們,要收什麼$80-
搶錢啊?!屁還有點呆呆的說想去市集,
我就堅持要到酒店,因為待會不知怎樣去酒店就糟了!
若到時候真的想要去,才在酒店叫人幫我們 call taxi 不就ok了嗎?

到達後,大堂很小,沒什麼氣勢,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上次去過新長隆,與之相比後,這裡差太多,所以才會覺得失望。
但其實應該也算是合理的啦,因為真的很便宜,還包四餐。

說到那四餐,真的如司機口中說的一樣,全部都是齋,沒一樣好吃的。
救命,齋都算了啦!最糟的是,連飲料都好像變了色一樣,誰敢/想喝?!

房間還算OK,有屋內溫泉,其實也只是熱水而已。
今次沒有給帶上房的 Staff Tips,因為感覺他不太好!

外面的溫泉也相當的髒,因為他們是24 小時開放的,
所以大概也沒有清洗吧?!不太敢去泡。
但還是想去看看,乎正都來了嘛!
可是被屁不斷說是離開,什麼 feel 也沒有了,未逛完就要走,可惜!

今次的旅行我也嘗試了不少東西,SPA 太空船、礦石埋了我(忘了名字)、溫泉、推油按摩……棒吧?!

推油按摩那個小姐,她說自己約三十歲,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唷!
她是說普通話的,所以我們的對話也是普通話,
我們可以聊得不間斷,證明我的普通話也沒有很差吧?!
至少她聽得懂,我也聽得明白她在說什麼。
感覺自己到了那邊就像個三八一樣,不斷跟那裡的工作人員聊東聊西,嘿嘿!

由於那四餐太難吃的關係,我們只是去吃了一次而已。
之後都是在那間唯一的飯店吃,那裡的東西也真的很好吃唷!
最愛那裡的【泉眼鄉雞】大概是這個名字吧,實在的名字我都已經忘了!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