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敘一下對當下工作的感受。

環境:
這裡很靜,大家都不會大聲說話,連在聊電話中我也毫不察覺
雖然跟很多人都感覺熟不了,但其實自己一個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有好多人都對我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但其實也沒關係,因為還是有好人在(只是不同公司.即不同部門)
雖然也是很近老闆房,背面也是我直屬阿姐、二阿姐及大阿姐,但至少有個高高(因為我矮)的partition,感覺安全點

待遇:
Satisfied 

P.S.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天真,很單純,很笨拙
與人相處有問題,對不太熟悉的人會顯得很怯懦(也許我其實是不懂分別表現出好學、友善、恭敬)
我放不下我的「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