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登記,等進場前已被普通話圍繞著耳朵。
要穿上大會安排的一件印有簡體字的紅T-SHIRT,然後排隊待進場。

整雞蛋仔?排隊、排隊、排隊後話你知,在場這麼多人裡就只得150個籌,排完才發現原本得個桔。

由香港青年聯會開始,就是個騙局!
香港青年聯會,讓人一不小心就誤以為是香港青年協會!
我大意,我不小心,我錯!
我無查核清楚就盲目參加了一個騙局是我咎由自取!

創造香港地道雞蛋仔世界紀錄?讓人一不小心就誤以為是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
但實質是聞所未聞的世界紀錄協會的世界紀錄?又一大陸組織!
我大意,我不小心,我錯!
我無查核清楚就盲目參加了一個騙局是我咎由自取!

以上兩點都是因我的大意而中伏,那麼我們在場眾多參與者曝曬在烈日當空下又被大雨灑遍的數小時後,終於等到要做所謂「破世界紀錄」的一刻前,梁振英突然出現又所為何事!?

整件事完全是刻意誤導、忍瞞式的騙局!

說實在的,你們要買大陸的單是你們的事,你們要站在梁振英那邊亦是你們的事,但竟利用欣賞你的FANS們耍出如此卑劣的手段去騙取大家出席,真的叫大家很失望!很憤怒!亦相當無奈!

64俾雨淋,我明點解我仲要企O係度唔走,今日……我真係唔明自己點解要出席,又曬又俾雨淋,仲要企到最後見證住你地曝露可恥的一刻!

下次任何的活動包括之前一直所期待的演唱會,都無法再有冒著被利用的可能去參與了!真的對他相當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