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wn_chess_board-wallpaper-2048x1536  

連日來的受到管理層的卸責,終於在昨天及今日大爆發了。

Mr.Yu, 每當我遇到廢人廢上司時, 我總格外想念您。你把我訓練成你渴望得到的「打手」, 我亦不願令你失望而努力做好你想要我做的事。職場如戰場, 這個職場上沒有真槍實彈, 受的傷不在身上, 卻在心上。那天我帶著遍體鱗傷的心離開這戰場, 這裡載滿一堆堆讓我觸碰到邊就會崩潰的人與事, 這裡的不公, 這裡的不義, 成為了不是我該留下的地方, 我亦再無能力留下來。你是我帶不走, 也跟不來, 跟你學習的日子就此終結, 我只求你往後一切順利安好。

由那時開始我就已清楚自己的角色, 我明明就是你訓練出來的一隻棋子而已, 卻忠心得可怕, 甚至可憐, 可憐地在認清事實後仍繼續甘心當你的棋子。

我用了兩年的時間尋覓另一個能讓我心服口服的上司, 你卻是如此的無人能及, 也許兩年不足夠, 我要再努力放下你這個那樣可遇不可求的上司, 遇上你是我的幸運。

希望在明年,我不再是這隻只有你能駕馭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