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過了書展以後,回到家無聊時就翻開了在場內取的小刊物,
才發現我很想買這書,幸好後來我姐去書展,就請她幫我把它帶回家了。
P.S.還給了作者簽名咧,哇塞!

其實這本書才剛到手不夠三天,我就差不多把它看光了
昨天(其實應是是今天零晨)我的失眠病又發作了,唉!
這幾天都沒睡過一覺好的。言歸正傳,那就翻起床頭邊的它了。

頭頭的幾個Story 內容較溫和,不會有太過強烈的感受,
但愈往後讀,感受愈大、愈多,害我不斷地流了很多淚。

我是一個幻想力頗豐富及相當愛思考的人,邊看邊代入裡面的角色,
也會讓我憶起過去曾遇上的小狗們,有感動的淚水,也有不少由唐狗的生活、
牠們的遭遇、讓我感到非常憤怒、無奈、不解、極度心痛而激發出的淚水。

首先想說說對於作者的那篇《序》,原來作者只愛名種狗,這是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了解後,她會愛上唐狗的,嘿嘿~希望吧!

再者,當然是想說說我對唐狗的看法了。說真的,我最愛的兩種狗就是柴犬跟唐狗,最愛的毛色就是俗稱的「四眼狗」了,剛好這兩類都有「四眼狗」,嘿嘿!

讓我哭慘的Story,就是那個碼頭的一群流浪狗,被人虐待、遭到被毆打,等。
那些人的年齡層,以及他們的行為真是完全無法想像。
在內的廿歲女生,我真的認為你很棒!
你會為流浪狗出頭,盡你的能力保護牠們。

以前我也有曾經想過,去餵流浪狗,
但畢竟我自小未嘗試過真真正正當個狗主人,
而且基於膽小、缺錢,還有其他對狗隻的特性不太熟悉的關係,讓我卻步。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養一隻狗,很想成為一個狗主人。
這是我為何這樣想自立、一個人搬出去住的原因,我會努力地讓我這個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狗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