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天,來個「閱讀報告」好啦!呵呵~
之前看了一些書,都沒有把它們POST 上來,現在就來完成它好啦!

〝〞

 這個符號,讓我想起我中學時候的老師--何SIR!
因為以前我不知為什麼蠻愛用這符號,愛用到是亂用,哈哈!
就是可能應該是用「」的時候,我就用了〝〞通常用於打DIARY~
用慣了,就連作文的功課上也是這麼亂用,哈哈!
最後就被何SIR 重新教導,這個符號的用法,還蠻深刻的。XD

 

〝人生就是繪本〞

 

 

其實還未看完就要還了,有點可惜。

第一次接觸這本書,已經是凱的介紹下,不過我並沒有認真看過,
因為翻開頭幾頁略略看過,覺得裡面的圖案不是太吸引,哈哈!

不過有次我自己逛圖書館時,卻被它側面的書名字型所吸引,
拿起後才驚覺原來我們「見過面」的,決定把它借回家好好看一下。

這本書讓無知我的,較以往深入了解林肯的一生,
以前我知道有這個人,知道的就只是以往其中一個美國總統而已;
看後就知道他原來有這樣失敗的過去,屢敗屢戰,
以及他當任時做的一個重大決策。

這本書亦改變我的部分思想,我會好好重新計劃我人生,認清我希望最終擁有的人生結局;想做就去做,因為我不想到人生終結的一刻仍抱著任何遺憾。

謝謝「你」,有機會再與「你」相遇的話,
我會再次把「你」借回去,讓我再次從「你」身上領會更多人生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就是繪本 人生 繪本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