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愈大, 愈來愈容易失去自己, 我大概也是其中一份子吧。
小時候總是不相信, 長大後的自己, 可能不再那麼的自己了。

以前, 我每次都會堅持打一篇日記,

最初的時候, 是想要讓別人了解我更多, 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我的事情, 想要讓那些有心來關心我近況的人知道我過得怎麼樣。

再長大了一點, 出來工作了, 時間少了, 也不再像從前那麼堅持去打日記, 不再像以前每天都花點時間來傾聽自己的心, 來表達/宣洩自己心深處的感受, 只是偶爾工作真的很不順, 或是心情很煩亂, 生活心感工作都變成一團糟, 才會忍不住打出來, 替自己弄清楚一點。

再再大一點, 原來我已不能再像從前般, 那麼容易便能用文字去表達自己了。

最初那愛寫作的我, 隨著長大, 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