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ing hand.jpg

有些人追尋的是條件, 不是愛情。

Mr. Right?! 何謂Mr. Right?

別人的界定我不了解, 也不用我去了解, 但對於我個人來說, 這是不建基於條件上的, 不是有車有樓有高薪厚職, 而是你跟他在一起時, 心情就自然能好起來, 就算心情明明糟透了, 可是跟他在一起總是能夠很快復原, 只要有他在, 好心情就有了保證。

他是最能令我心情變好的一個人。
他就是我心中一個最特別的存在。
他是我情感上一個最棒的避風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Right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